最新消息

News

新聞稿
認真推動愛的力量 文大廣告畢展與台新推廣校園公益

(2022/11/18)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是全國第一個創立廣告科系的學系,是培育廣告行銷人才的搖籃,除理論與實務並用外,更重視培養學生的職場即戰力。而每年畢業展最具業界規格,更是國內廣告、公關、媒體、行銷及設計業界及教育人士所關注的焦點。今年文化大學廣告學系畢業展已堂堂邁入第34屆,將以「心觀世代NuSight Generation」為主題進行,本屆共有8組學生進行產學合作,其中「9ice」小組特別與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合作,進軍校園,攜手向大學生推動公益活動。

 

「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是全國最大的公益票選活動,已舉辦13年,是社福界盛事。每年邀請社福團體至活動網站上提案,在11月舉行票選活動,由網友投票決定公益基金要捐助的對象,透過簡單的投票方式,讓民眾認識台灣各地中小型的社福團體,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表示,此次與文大廣告系畢展合作,盼觸及想做公益卻不知從何做起的大學生,藉由廣告系同學的長才,用共同的語言視角在網路社群引起話題,使學生了解動動手指投票或分享都能成為助人的養分,讓愛向下紮根,呼應「認真 讓愛永續」活動意涵。

 

文化大學廣告系產學小組「9ice」指出,「9ice」組名理念,是由數字9與英文單字nice結合,除了表達9位成員團結與和諧之精神,nice也表優質之意,代表團隊要為品牌發想最精準、且貼近目標(學生)族群學生的企劃方案,以達成活動目標。9ice小組強調,為貼近大學生族群,從10月開始協助經營IG,11月投票活動開跑,除在IG上加碼抽好禮,更與許多校園網紅合作,包含,新生代網路女神白菜Diva、莊苑勍yazhu,還有人氣插畫家33_oringnal,希望透過KOC的影響力,在TikTok、IG及FB各大平台上,鼓勵年輕人參與公益活動。此外,也與網紅濃濃所創立的網路人氣零食「Mabao嬤寶」合作,一同響應公益,只要投滿10票即可獲得雪Q餅專屬折扣,讓大家一起做好事、吃美食。

 

9ice小組更進一步表示,將在11月下旬進入校園市集進行快閃促票宣傳,預計11/25 國立台北大學的壹伍壹號市集及11/28~11/30台北醫學大學的藝術季擺攤,只要至攤位參與投票,即送可樂果或限量的嬤寶雪Q餅。另11/1到11/30只要至「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網站上參與投票,即可抽頂級飯店住宿券,還有9ice小組IG加碼的Airpods、萬能行充及底片相機等精美好禮。更多活動訊息可關注「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 ? 9ice」的IG。

 

【參考資料】

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畢業展已邁入第34屆,每年都會與各大企業進行產學合作,讓學生利用大學四年所學,為企業規劃一系列線上線下活動,過程中經過校內外專家學者嚴格把關,是媲美全國唯一最具業界規格之畢業展。第34屆畢業展,將於2023年3/24~3/26,在新光三越A9舉行。本次畢業展以「心觀世代NuSight Generation」為主題,因應學生大學四年都在新冠疫情的時代下度過,希望能更用內心觀察,且關心不同事物,藉由資訊網路的傳遞,縮短人與人內心交流的距離。屆時畢展將以豐沛的內容、動靜態交互呈現,並結合數位科技與潮流趨勢,歡迎各界參觀並共襄盛舉。

其他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