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新聞稿
台新「愛的力量」公益票選 投票倒數五天!票數直逼百萬

(2019/11/26) 由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聯合八家單位共同主辦的「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網路公益票選活動,已進入倒數計時階段,團體間的促票競爭,也進入白熱化狀況,票數可望飆破百萬。

 

今年共規劃了11場全台快閃活動,通過初審的282家團體,其中不乏全程參與快閃促票的提案團體,來自東部的「台東失智者關懷協會」、倡導反毒教育的「台灣無毒世界協會」均參加快閃場次,全台跑透透,希望透過台新銀行志工的動員促票,順利爭取到公益基金。本屆最後三場快閃宣傳,上週末在南台灣的屏東、高雄及台南接連舉辦,每場均近百人參與,其中高雄駁二藝術特區場次,台新銀行更動員全高雄市11家分行志工到場協助認養團體促票,志工及眷屬和參與促票的團體人數超過百人,盛況空前。

 

南台旋風快閃

今年快閃促票,首次於屏東舉行,於新落成的屏東車站水舞廣場,集結了15家社福團體及台新屏東分行的志工沿街向屏東在地的民眾募票,而活潑可愛的愛的力量機器人,再次成功吸引路人的目光,為屏東偏鄉的團體集結人氣。同日下午於高雄駁二藝術特區舉辦快閃遊街,台新銀行高雄11家分行志工和16家團體代表沿著駁二藝術特區周邊街道遊行,隊伍由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執行董事鄭家鐘和台新銀行通路營運事業處七區副總郭晶晶聯袂帶著「愛的力量機器人」打頭陣,沿路呼喊口號,吸引民眾圍觀。此外,駁二特區正舉辦動漫祭展吸引許多cosplay的民眾也紛紛和機器人合影,形成有趣的景觀,台新志工也趁機邀請駐足民眾投下神聖的10票支持社福團體。

 

而上週日在台南舉辦的促票,則由提案團體「台南市鼓樂協會」前導台新志工遊行隊伍,至台南藍晒圖文創園區周邊快閃促票,整齊劃一的打擊表演揭開序幕,也鼓舞了促票團體的士氣,台南市鼓樂協會總幹事林韻慈表示,帶著大小學生全台各地展演,也會與其他公益團體合作募票,此次結合台新「傳遞愛,愛傳遞」快閃促票,透過表演讓更多民眾認識在地的社福團體外,也讓這群學生有個很棒的舞台表演、上街促票及回饋社會經驗。

 

第十屆「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票選活動將於11/30(六)下午5時截止,12/2(一)下午5時公告入選名單,預定12/14(六)舉行捐贈典禮,投滿10票的民眾,則有機會抽中星夢郵輪世界夢號郵輪旅遊、福岡來回機票及喜瑞飯店住宿券。

【參考資料】

*投票日期:即日起至11/30(六)17:00

*「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活動網站: www.poweroflove.com.tw

 

其他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