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新聞稿
九合一大選決戰周末 台新「愛的力量」花蓮台中拜票總動員

(2018/11/20) 九合一大選決戰周末,第九屆「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活動,搶搭選舉熱潮,上周分別搬軍到花蓮文創園區及台中勤美商圈,向候選人、遊客、商家及反空污遊行人士拜票,希望能投票支持當地社福團體。目前總票數已經突破80萬票,11/25(日)將於嘉義檜意生活村進行最後一場快閃促票活動。

 

圓環敦親睦鄰 拉票里長

台新志工向仁愛圓環附近商家進行促票,台新銀行法金事業總處執行長林淑真表示,快閃遊街是相當有創意且熱鬧的活動,運用這樣的形式,讓路過的同事和客戶能快速了解「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活動,能很快抓住民眾注意力。遊行隊伍也至敦安里里長辦公室,邀請里長王復投票支持公益,王復不僅熱情參與投票,也邀請里民一起投票支持公益,打造友善社區。

 

愛的力量機器人 串場吸睛

花蓮場共有10家花東公益團體參加,在「愛的力量」機器人與花蓮分行台新志工帶領下,由花蓮文創園區出發,一路由中華路、中正路繞行公正街至舊鐵道園區周邊,沿路向民眾宣傳活動及募票,社福團體更穿上可愛的卡通人偶裝和愛的力量機器人互動,擄獲不少民眾目光。其中報名「文化教育」領域的「秋野芒文創協會」以環保與生命教育為題,要創作兒童劇,志工並穿上「許願樹」拜票推廣,企劃廖宏霖希望推廣兒童劇至更多偏鄉;「花蓮自閉症協會」以服務15歲以上智能障礙和自閉症成年為主,社工羅少庭指出,首次參加公益投票活動,特別聯合東部8家公益團體結盟促票,要學習台東社福團體成功經驗,希望全部上榜,獲得公益基金。

 

台中場則由台新銀行通路營運事業處五區副總經理顏茂淵帶隊10家公益團體及台新志工上街頭,與「愛的力量機器人」沿勤美綠園道往市民廣場方向前進,沿途高喊口號並呼籲民眾投票做公益。「雲林縣聲暉協進會」志工吳雅真請民眾支持,要帶聽障者走訪18處養護中心及療養所,進行蛋糕彩繪秀;「台中市開懷協會」提案要每月邀請專業心理師提供乳癌病友諮商服務,協助癌友走出疾病的困境。社工黃曉伊則分享心得,參與公益投票活動不僅讓病友走出戶外,也在過程中感受社會溫暖與自我肯定。

 

第九屆「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票選活動將於11/30(五)下午5時截止,12/3(一)下午5時公告入選名單,預定12/15(六)舉行捐贈典禮,屆時將有93家獲得公益基金。另投滿10票的民眾,則有機會抽中KYMCO電動機車,沖繩來回機票及新尚旅店住宿券。

活動網站:www.poweroflove.com.tw

其他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