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公益快訊
【中秋大街-公益禮盒】-三山脊損重建協會龍鳳酥禮盒

<三公分的小故事>
此次「社團法人高雄三山脊損重建協會」龍鳳酥禮盒由文化大學學生協助重新設計的產品包裝,一同協助脊髓損傷傷友重新返回職場,「三山」用鳳山、旗山及岡山,代表高雄在地美味。龍鳳酥禮盒,有龍鳳酥及鳳梨酥兩種口味,龍眼搭配土鳳梨內餡,酸甜口感層次分明,有別以往單純土鳳梨酥的酸澀,搭配蛋塔餅皮口感的金黃外皮,吃在嘴裡、甜在心裡喔!

坐輪椅的脊損傷友對外踏出的每一步都是艱辛,為了抬起前輪跨越路邊3公分的落差,可能不小心往後翻倒而傷到後腦;一個不經意的震動,都可能導致上半身向前傾倒無法回復原位,三山其實有另一層更深的意義,即每一位脊損傷友都在克服如同50元硬幣寬度的3公分高牆,努力地與這個世界接觸,透過三山烘焙坊、文化大學的學生以及台新的媒合,這段路將建起一個友善坡道,讓三山脊損傷友能跨越限制,擁抱愛的世界。

【龍鳳酥禮盒-400元】:龍鳳酥4入,鳳梨酥4入
【購買資訊】:http://www.kscsci.org.tw/kscsci/
【連絡電話】:07-7191039

其他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