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新聞稿
投票決定愛的力量 收藏人生第一個公益NFT

(2022/11/7)第13屆「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公益票選活動,首周票數突破35萬票,309家通過初審的提案單位,無不卯足全力衝刺拉票,為協助社福團體獲得關注。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規劃11月份每個周末,帶領提案單位上街宣傳,邀請民眾支持,現場參與投票;此外,民眾只要於各地舉辦的促票活動現場投票,就有機會獲得由天使團捐助的水神乾洗手或可樂果捲捲酥,投滿10票還可以抽住宿券。

 

愛很簡單,從「投」開始

首波促票活動於台北兒童新樂園繽紛登場,當天共150位團體代表、台新志工及眷屬共同合作,號召遊客從「投票」開始踏出公益第一步,盼協助有意願能站起來的社福團體,能主動對外發聲。台新銀行通路營運事業處北二區區長林康博表示,「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不僅是一個網路票選活動,活動過程中看到每個人為了共同的任務齊心努力,耐心的為投票民眾解說每一個步驟,在「愛的力量」機器人的活力號召下,大小朋友熱情滿血,增添助人為樂的幸福色彩。

                                                                                                           

收藏人生第一個公益NFT

「愛的力量」機器人除在快閃活動現身外,今年更首度步入元宇宙,台新與福爾摩沙藝術銀行FAB DAO(Formosa Art Bank DAO)攜手合作,限量發行公益NFT,由NFT收藏家社群分享邀請函給同好,民眾可透過電子信箱主動索取,利用NFT生態特有的空投互動,在投票後可免費獲得獨一無二的「Proof of Robot NFT」,並在亞洲知名NFT平台akaSwap上連結虛擬錢包,即可擁有人生第一個公益NFT。

 

即日起至11月30日下午5點止開放網路投票,可搜尋「愛的力量」,使用Facebook、LINE、Google及Richart Life APP帳號皆可登入,取得手機驗證碼完成驗證即可投票,另成為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的會員,完成會員認證手續,爾後每年參加投票均不需重複驗證即可直接投票。每人可投10票支持10家團體,預定12/17(六)舉行捐贈典禮,屆時將有94個提案單位能獲得公益基金。

 

【參考資料】

投票日期:11/1(二) 12:00-11/30(三)17:00

*「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網站: https://www.taishincharity.org.tw/lovepower/index.html

*全台促票日期及地點

縣市

地點

日期

時段

高雄市

SKM Park Outlets 高雄草衙

11/12(六)

15:00-16:00

台南市

南鯤鯓代天府

11/13(日)

13:30-14:30

台東市

鐵花村

11/19(六)

15:00-16:00

台中市

台中驛鐵道文化園區

11/27(日)

14:00-15:00

 

其他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