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微光課程
台新微光ONLINE課程-創意新行銷

【課程資訊】

2022/4/21(四)13:00-17:00

--網紅與數位創意影響力--

社福團體如果要想與網紅合作,除了形象、知名度或粉絲數來選擇人選外,最後難道只能憑直覺嗎?最大關鍵應該要運用各式數據來幫助你判斷合作對象及成效;除了網紅,社福團體只要善用新意及創意,理念傳達不見得是難事,在數位的世界中,創意隨時隨地都可以發揮公益價值,也能放大品牌的社會影響力。

講者:OP View、KOL Radar、Medialand米蘭營銷

 

2022/4/22(五)8:30-12:00

--NFT的巨大潛力--

NFT的全名為Non-Fungible Token,也就是「非同質化代幣」,代表 NFT 作品都具有不可替代與複製的特點。在元宇宙的世代,越來越多品牌社群開始連結NFT,NFT技術所帶起的時代革命NFT又能如何與公益做連結?有興趣的社福夥伴不要錯過這難得的機會,趕快來認識元宇宙以及NFT熱潮。

講者:福爾摩沙藝術銀行、樂山教養院

 

【會議方式】google Meet線上舉行

【報名連結】https://linktr.ee/TSCF

【報名截止】4/19(二)

【報名注意事項】

1.本課程使用Google Meet線上進行,請自備筆電或手機,確認麥克風、攝影機設定正確並確保網路順暢,手機請先安裝Google meet APP。

2.為管理上線人數,如同一單位須多人上課,建議分別報名,課程前將派發會議連結,報名Email請務必確認填寫無誤。

3.本課程將優先提供給曾參加「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活動之單位,本會保留資格審核的權利。

其他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