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新聞稿
第12屆「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 新增Google及Richart Life帳戶登入 11/1起全民與台新夢想家 一起為愛助攻投票

全台最大的網路公益投票活動-「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於11/1中午起開放網路投票。本活動由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王月蘭慈善基金會、台北艋舺龍山寺、众社會企業、研華文教基金會、中華電信基金會、台灣尤努斯基金會、中華民國老人福祉協會及國立中央大學公益傳播中心共同主辦,本屆共有303家提案單位,角逐94個公益基金名額,本屆由台新夢想家籃球隊擔任愛心大使代言,希望號召更多年輕族群關注公益,關懷台灣弱勢族群。

 

主辦單位將依照民眾票選結果頒發公益基金,「社會福利」計有72家團體可獲公益基金,其中50萬元組12名、25萬元組20名及10萬元組40名;「文化教育」15萬元10名、「數位學習」15萬元3名、「復能自立」20萬元2名及「社會企業」領域「社福社企」15萬元各2名,另众社企提供創新服務獎20萬,無論是否獲獎,只要提案夠創新就有機會獲獎;而「公益傳播」則提供2萬元5名公益基金,給18-35歲青年,為社福團體拍攝公益影片後,提案參賽。

 

為愛助攻 投向夢想

本屆「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由籃球明星田壘帶領台新夢想家球團球員李德威、吳松蔚、林俊吉、錢肯尼及陳振傑一同響應公益,拍攝宣傳影片「聚集力量」篇,希望透過描繪球員在球場上認真比賽,只要聚集力量,就能翻轉勝負。此精神與台灣中小型的社福團體在各地默默耕耘的精神不謀而合,民眾在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的Youtube頻道、全台台新銀行分行及ATM,以及台灣大車隊上都可觀賞。

 

投滿10票抽星級飯店住宿券及餐劵

「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活動,邀請全民投票,支持全台公益團體提案,11/1(一)中午12點~11/30(二)下午5點將開放民眾上網投票,只要上網搜尋「愛的力量」或掃描QR code,進入投票網站,即可支持公益團體。今年投票活動因臉書(Facebook)政策改變,為維護活動網站投票的穩定性,暫時停用Facebook投票,民眾可利用LINE帳號、Google帳號或利用「Richart Life」app登入,綁定手機驗證碼後,即可進行投票,每人可投10票支持10個不同公益提案,投滿10票還有機會抽台北晶華酒店、台北萬豪酒店和新驛旅店住宿券及餐劵。

 

【參考資料】

投票日期:11/1(一) 12:00-11/30(二)17:00

*「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網站: https://www.taishincharity.org.tw/lovepower/index.html

*全省促票日期及地點

 

縣市

地點

日期

時段

台北市

木柵動物園

11/7(日)

15:00-16:00

高雄市

旗津老街

11/13(六)

15:00-16:00

台東市

鐵花村

11/20(六)

16:00-17:00

台中市

新光三越中港店前

11/27(六)

14:00-15:00

 

其他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