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屆代言人介紹

認真 讓愛永續
與定位為青年創意奧斯卡獎的「時報金犢獎」合作,以「認真 永續」為創作主題,徵選活動主視覺,擴大社會影響力,此次全球共計756件作品參加徵選。
第13屆 總票數
930,375
為愛助攻,投向夢想
由台新夢想家代言,結合實現夢想的理念,藉由球團力量擴大活動知名度,號召民眾為愛而投,幫助社福團體完成夢想。
第12屆 總票數
1,046,419
投其所愛,驅動未來
採用「樂山教養院」院生作品打造主視覺,並開放以LINE帳號綁定手機號碼後可投票,強調用科技轉化生命的能量,號召民眾一起守護台灣的未來。
第11屆 總票數
829,869
傳遞愛,愛傳遞
深耕校園,首度由曲家瑞指導「實踐大學媒體傳達設計學系」學生創作競賽,號召青年學子參與公益,運用愛的力量機器人,打造活動主視覺。
第10屆 總票數
1,077,366
一點一點,向愛前進 
由社會企業「點點善」打造台新專屬的「愛的力量機器人」,和點點善-六小福結合,象徵用創新科技集大眾力量,為台灣創造更大的社會影響。
第9屆 總票數
1,279,801
小小微光,點亮台灣 
首度採用社福團體的創作擔任主視覺,由自閉兒藝術團隊「星奇兒創藝協會」設計,象徵每一票,就像螢火蟲的微光,把溫暖散佈全台角落。
第8屆 總票數
839,658
投下希望,讓愛飛翔 
由台灣人氣插畫角色「爽爽貓」擔任代言,製作「讓愛飛翔」動畫短片,首度由爽爽貓帶領全台社福團體在台灣各地進行愛心快閃募票。
第7屆 總票數
1,263,430
認真投10票,不忘分享愛 
由幾米繪本《忘記親一下》代言,藉幾米溫馨療癒的作品,溫暖社會大眾的心.受助對象由社福團體擴及社會企業及個人。
第6屆 總票數
935,089
小小動作,認真傳愛 
櫻桃小丸子首度代言公益活動,跨海傳愛,並結合小丸子動畫,推出「認真幸福」微電影,是全台首部由櫻桃小丸子演出的微電影。
第5屆 總票數
1,143,211
認真,讓愛串連
由謝金燕擔任活動公益大使,除了希望能以實際行動幫助社福團體之外,更希望能啟動善的循環,喚起大眾關懷弱勢,讓社會更加溫暖。
第4屆 總票數
614,009
認真,讓愛發生
創新的網路投票方式,每年參與提案的團體眾多,也吸引其它企業夥伴參與成立企業天使團。在名模林志玲代言號召下,民眾熱烈響應投票。
第3屆 總票數
715,342
更多機會被看見,更多改變會實現 
活動方式延續網友票選方式,除在臉書投票外,也新增網路投票;擴大規模團體以及民眾參與的程度
第2屆 總票數
642,340
您的一票, 決定愛的力量
第一屆「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台灣首創大型網路票選活動,邀請社福機構於網路提案,由社會大眾投票決定分配善款給社福機構,執行提案
第1屆 總票數
1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