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歷屆提案 -

弱勢團體
新竹市

社團法人新竹市至愛服務協會

「至愛服務協會」秉持『服務助人、弱勢優先』,提供弱勢兒童照顧,32年陪伴近萬名弱勢兒童及家庭,帶來成長及改變的力量,深信有愛自然心寬,行善自然得福。協會是一個純志工團體,服務對象包含青少年、障友、弱勢家庭及兒童、器捐宣導等,在志工家庭中可以找到正向的思維及能量,許多的期許、鼓勵及祝福,皆來自助人及被助者,樂於分享愛。

「至愛」每年舉辦「村野兒童夏令營」到底有什麼樣的魅力,能夠讓180位青少年願意在每年的暑假,犧牲自己的假期來為自己及150位弱勢兒童圓一個夢?答案很簡單,當你看見孩子們天真無邪的笑容,當你看見孩子們捨不得離開你,當你從孩子們身上得到學習與成長;再加上180位來自不同高中及大學的青少年志工好夥伴,過程中大家一起歡笑,一起揮灑汗水及淚水,就足以說明營隊的意義與價值了!讓青少年體悟身為志工所付出的回饋,就是看見「世界充滿愛與歡笑」!讓弱勢家庭及兒童感受到,來自社會輸送的和諧與溫暖。

關於我們

類型
弱勢團體
負責人
馬健萍
聯絡電話
03-5237973
立案核準文號
九二府社行字第35897號
立案許可機關
新竹市政府
地址
新竹市東區東大路1段62號2樓
粉絲頁網址

<無>

部落格網址

<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