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歷屆提案 -

兒少福利
台北市

社團法人台灣好鄰居協會

Good Neighbors(好鄰居)是一個國際救援及發展的非政府組織,於1991年在韓國成立,並獲得聯合國經濟及社會理事會(UNECOSOC)全面諮詢地位(General Consultative Status)。

好鄰居旨在令世界成為沒有飢餓、人民和睦相處的地方,目前好鄰居的網絡已分佈於45個國家,共有210個社區發展計畫且每年持續資助弱勢兒童,聚焦於發展社區共融與兒童保護,並積極回應各種災害與緊急狀況,在全球進行緊急救援計畫。

2019年台灣好鄰居於台北正式成立,為全國性的非營利組織。在國內服務上,為達成2030「促進台灣成為兒童友善家園,實現兒童免遭暴力的權利」的願景,本會透過生態系統的觀點,針對不同系統提供教育與倡議,欲從根本推動改變,翻轉兒童本身、家庭、學校、社區,以至於整個社會文化對兒童的認識、態度,並讓改變具有永續性,達到消除兒童虐待的願景。

關於我們

類型
兒少福利
負責人
謝冠雄
聯絡電話
0223610025
立案核準文號
1080046787
立案許可機關
內政部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85號6樓之2
部落格網址

<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