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歷屆提案 -

社福社企
新北市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癌友新生命協會

1.2004年被「世界心理衛生聯盟」(World Federation for Mental Health)評定為世界60個健康組織之一的「癌友新生命協會」,最初的成立是因為一群夥伴陪著三位癌症朋友,單純想讓他們少一點痛苦、讓他們家人有喘息的機會而已。 世界心理衛生聯盟認為一個幾乎是自給自足的小團體,每天協助這麼多人,是不可思議的。(2023年協會已協助一萬多位的癌友,陪伴渡過生命低潮)
2.新生命協會在全省設置7個社區照顧關懷據點 (汐止、台北、板橋、中壢、新竹、台中、台南、高雄), 就近提供在地初級預防照顧服務,提供多元服務,建立連續性照顧體系之社區照顧關懷據點之永續推動。(開放時間)上午8:30~下午4:00
3.長期義務提供營養午餐支持,讓癌友們適當營養攝取使身體更能應付因治療帶來的壓力與副作用,能承受長期高劑量的化學、放射治療及度過手術治療的恢復期,達到「吃得下、吃得好、吸收好、有體力完成療程」的目標。

關於我們

類型
社福社企
負責人
林修玄
聯絡電話
02-26955598
立案核準文號
0910012833
立案許可機關
內政部
地址
新北市汐止區康寧街161號6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