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歷屆提案 -

老人照護
高雄市

社團法人高雄市故事媽媽協會

「我們說故事就像送禮物一般,能送禮物是最幸福快樂的人,但願你是那最幸福的人」
本會創立於2001年12月31日,二十年來致力於社區故事志工培力,每年辦理「社區故事志工種籽培訓」及各種婦女培力課程,至今為止培養了大高雄地區2500位以上的故事志工,與社區與家庭服務場次難以計數,服務民眾與兒童更不可小覷。我們服務地點遍佈大高雄各鄉鎮,從偏遠的山上那瑪夏及桃源部落到永安海邊的小漁村,故事志工的足跡行遍大高雄的各個鄉鎮社區。「服務社會,推廣故事閱讀,共同學習成長」是社團法人高雄市故事媽媽協會一直以來秉持的信念,並重視親子關係的培養。透過說故事、讀書會、讀書會帶領人培訓、社區成長團體研習、故事媽媽研習培訓、故事閱讀推廣等活動,更強調「故事」是從0-99歲都有能力享受的過程,若能以「故事」作為媒介,致力於將故事帶進社區與家庭中,帶領親子一同在閱讀的過程中成長,增添思考的深度,引領孩子進入閱讀殿堂,開啟寬廣視野的另一扇窗,也幫助接受適當的社會資源協助。培訓故事志工已經成為我們協會的中心目標,說故事給更多人聽是我們的宗旨,傳承說故事是種責任,培訓更多故事志工,讓每個地方持續著說故事的善舉,永續經營我們的理念,傳承給下一代更豐富的學習方向。

關於我們

類型
老人照護
負責人
李采潔
聯絡電話
07-7762008
立案核準文號
高市鳳山社局人團字第1001010581號
立案許可機關
高雄市政府社會局
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文英路18號
粉絲頁網址
https://reurl.cc/V6Ama5
部落格網址

<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