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歷屆提案 -

老人照護
台北市

國際慢舞協會

國際慢舞協會為依法設立,以非營利為目的之社會團體。
2017年初,從士林區的如是空間啟程,理事長華碧玉與團隊致力於結合藝術人文、肢體運動、健康生活三者,透過華碧玉老師獨創的養生「慢漫舞」課程推廣到社區老人服務。發現讓參與者種下身心健康的種子,漸漸把專注力回到自己,擺脫疲憊達到身心平衡,故致力推廣於社區,每每看到社區爺爺奶奶們的開心笑容與反饋,更使我們相信所有的付出都是獲得,希望關照的種子能遍地開花。

協會主要由華碧玉老師所培訓之師資,利用慢舞課程之系統,幫助社會大眾藉由參與活動、課程去了解身體,能活得健康、快樂。
除了進入許多地區的養生中心給予長輩們關懷、藝文賞析及「樂齡慢動」課程。
還有讓一般民眾提前為老年生活的身心靈健康做好準備、促進健康快樂的樂齡生活的「慢漫舞工作坊」。
讓孩童學會專注,發掘自我潛能,有良善的與人相處能力的「兒童慢舞」及「親子慢舞」課程。
更加服務了身心障礙者,使身心障礙者能正常與人互動的「小太陽藝文弱勢提升計畫」課程。
協會成立以來極力地投入關懷社會,並培養慢舞師資及志工以服務廣大社會團體,一起維護健康的永續發展。

關於我們

類型
老人照護
負責人
華碧玉
聯絡電話
02-28919320
立案核準文號
台內團字第1060056945號
立案許可機關
內政部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5巷11號四樓之5
部落格網址

<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