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精神

更多機會 被看見。 更多改變 會實現。
活動緣起

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發現,台灣社會愛的力量雖然蓬勃,但許多中小型社福團體卻常因知名度不高,或不懂應如何自我宣傳行銷,而面臨募款不足及營運困難等窘境。為了讓更多民眾能認識這些團體,並幫助真正需要幫助的團體或個人 ,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從 2010 年起,舉辦「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活動,由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捐助公益基金,邀請社福團體上網提案,並由民眾上網投票決定,將有限的捐助資源分配給最終入選的社福團體,期盼讓社會資源得以公允分配,後續並輔以志工輔導,協助社福團體完成提案,並向大眾公布提案執行結果。

為持續擴大愛的力量,第十四屆(本屆)「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活動除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外,包含財團法人中華電信基金會、財團法人王月蘭慈善基金會、財團法人台北市艋舺龍山寺、財團法人台灣尤努斯基金會、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老人福祉協會、國立中央大學公益傳播中心等夥伴,亦共同加入舉辦本活動,使本屆關懷領域包含「社會福利」、「數位學習」、「社會企業」、「復能自立」、「公益傳播」等領域。另就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提供公益基金之「社會福利」領域,亦納入民眾捐款,以提供更多公益資源幫助更多團體。



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    敬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