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

Power of Love

活動介紹

活動精神.
第1屆活動舉辦後,獲得社會各界廣大迴響,參與的社福團體也給予肯定及回饋意見,陸續有公益夥伴、台新董監事及民眾捐款加入,擴大活動的公益基金規模及關懷的領域,讓更多團體受惠,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台灣首創第一個
大型網路公益慈善活動.
為能協助中小型的社福團體,本會推出台灣首創第一個大型網路公益慈善活動「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
活動在國內純屬創舉,架構是由社福團體到活動網站上,提出自己所規劃的公益慈善方案,網友投票決定公益基金捐助的對象,基金會將公益基金捐贈給入選的團體,並由入選團體執行其所提的方案。
活動辦法.
每一團體/個人限報名一個提案,提案報名資格與提案規範等悉依個領域提案辦法之規定。提案者須通過主辦單位初審後,始具有被票選之資格。 詳情請見更多本屆活動辦法。
社福天使團.
五年愛的力量活動獲奬的畢業社福團體,過去接受愛的力量支援,今日成為愛的起點!他們將協助平台,繼續讓愛發生。
愛心天使團.
「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募集到社會上充滿愛心的團體(在此稱台新愛心天使團)提供各種資源與協助,因為你們的幫忙,讓愛的力量可以更深入社會上每一個角落,台新公益慈善基金會在此感謝您。
王月蘭慈善基金會
財團法人台北市艋舺龍山寺
中華電信基金會
台灣尤努斯基金會
國立中央大學 公益傳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