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新聞稿
防疫不忘送關懷 台新志工日 吳東亮與幸福憨兒包水餃同樂
(2020/08/31) 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每年舉辦「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大型網路公益投票活動,廣邀非營利組織提案爭取公益基金,十年來協助近千家團體,號召逾6,000位志工投入公益。近日台新銀行理財商品處副總經理盛季瑩帶領近70位志工及眷屬前往「桃園市幸福社會福利基金會附設友愛家園」,與院生進行帶動跳、包水餃等活動,志工還捐助關廟麵、白米等民生食材,暖送防疫關懷。台新金控暨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吳東亮、夫人彭雪芬、執行董事鄭家鐘、董事黃其光及邱垂元也親自到場,與院生同歡。
 
吳東亮表示,趁防疫趨緩,台新同仁帶眷屬參與志工活動,展現台新實踐社會公益的積極與熱情。吳東亮感佩幸福基金會創辦人胡明珠為憨兒們打造一個溫暖的家,不僅引導憨兒能自理生活,更協助培養其有工作能力,進而服務社區、回饋社會。
 
盛季瑩指出,藉由理財商品處家庭日結合志工活動,啟發同仁關懷弱勢,從看似簡單的包水餃動作,卻是憨兒長時間努力訓練的成果,相信專注做好每件小事,便能從中得到成就及自信,期待未來帶動更多同仁投入公益,將愛的力量傳遞到社會,驅動美好的未來。
 
幸福基金會創辦人胡明珠表示,幸福基金會目前服務40位18歲以上心智障礙者,透過家園住宿及日托服務,致力增進院生的生活多樣性,提供生活訓練、復健及照顧服務,減輕心智家庭照顧負荷。幸福自參與第9、10屆「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活動,陸續獲得公益基金添購廚房烹飪及消毒設備,持續為院生的飲食把關,做好日常健康管理。
 
第11屆「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活動,已於8月底截止報名,9月將進行提案審核,11月將進行網路投票。https://www.taishincharity.org.tw/lovepower/index.html

其他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