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註冊

一、
財團法人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以下簡稱本會)基於會員註冊之需要,依個人資料保護法之特定目的而蒐集、處理及利用您提供下列的個人資料,俾便服務聯繫等相關用途使用。本會將對您的個人資料採取必要之保密措施,以維護您所提供資料之安全性:
1.
姓名(請填寫真實中文姓名)
2.
聯絡方式(包括電話號碼、E-MAIL)
3.
基本資料
4.
身分證字號 (如需查詢捐款紀錄請留下正確資料)
二、
您同意並瞭解加入成為本會會員後,本會為推廣公益慈善理念,基於會員管理之目的及辦理「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活動,得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三、
個人資料為利用之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1、
期間:
〈1〉
本會及(或) 其他個別約定之特定目的存續期間。
〈2〉
依相關法令所定或因執行業務所必須之保存期間或依個別契約約定之保存年限〈以期限最長者為準〉。
〈3〉
自您加入本會會員至您請求刪除或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或本會停止提供會員服務為止。
2、
地區:以下第3點所列之利用對象,其國內所在地。
3、
對象:
〈1〉
本會〈含受其委託處理事務之委外機構〉。
〈2〉
依法有權機關(如本會之主管機關、司法機關、稅務機關等)。
4、
方式:符合個人資料保護相關法令以書面或電子檔方式蒐集、處理、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四、
您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就您的個人資料向本會行使以下權利,並請透過電子郵件方式提供您的身分證明文件、手機號碼、註冊時提供之E-mail信箱、社群帳號ID寄送至 service@taishincharity.org.tw,以確認您的身分:
1.
查詢或請求閱覽
2.
請求製給複製本
3.
請求補充或更正
4.
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
5.
請求刪除
五、
若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經檢舉或本會發現不足以確認您的身分真實性或有其他個人資料冒用、盜用、資料不實等情形,本會有權暫時停止提供對您的服務,若有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六、
除本會為履行法定義務所必要之資料外,您可以自由選擇是否提供相關個人資料。若您選擇不提供個人資料或是提供資料不完全時,基於註冊會員及(或)其他個別約定之蒐集目的相關業務之執行所需,本會可能無法受理您加入成為本會會員或提供相關服務,敬請見諒。

*未完成勾選